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内江市市中区:书记、区长率党政代表团赴成都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2020-05-15 07:31:1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黄成江)5月13日,内江市市中区委书记黄志权,区委副书记、区长兰徐率队到成都市开展投资促进活动。区商务和经济合作局、区市场监管局、区税务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2226541448746157_16.jpg

5月13日下午,代表团一行赴成都市天府新区拜访四川千行你我科技有限公司,现场参观考察了公司办公大楼,并在公司会议室就该公司拟投资市中区有关事宜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会上,双方就共同打造市中区自由职业者综合服务平台项目、千行惠捷能源中心项目及共同建设互联网法庭等事宜表达了良好的合作愿景。通过进一步的深入交流,兰徐建议双方不仅要合作单个的项目,还要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开展合作,辅助市中区发展新经济。黄志权表示,市中区将依法依规全力支持公司将项目落户市中区,并提供全方位的便捷政务服务,助力企业发展。

22270798203961133_16.jpg

据悉,四川千行你我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成都市天府新区天府新经济产业园,现有员工500余人,自持7层办公大楼一栋,总面积约7000平方米,在建总部基地占地面积约32亩,位于天府新区兴隆湖“独角兽岛”,现已完成基础施工。该公司为开展电子商务细分领域的高科技民营企业,主要业务包括话费充值、游戏点卡、电煤缴费、手机号卡、运营合约机等多项产品,是天猫、支付宝、财付通、拍拍、京东、当当等知名互联网企业的紧密合作伙伴,同时也和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年资金流约700亿元,年缴税4000余万元。

[责任编辑:刘国鸿]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