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情系母校,助力抗疫——校友孙元帅助力母校抗击疫情

2020-05-14 22:57:3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记者 唐云飞)急难有情,情有馀兮,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郑州大学全体人员众志成城,齐心抗疫。5月13日上午,郑州大学校友孙元帅先生回到母校,以个人名义向母校捐赠一百台空气消毒机和一百万元万元专项款,支持母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和教学建设工作。

郑州大学党委副书记谷振清、郑州大学副校长张倩红、郑州大学党委宣传部部长厉励、河南水建集团总裁助理、格润克利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元帅等领导和嘉宾出席捐赠仪式。

仪式伊始,校党委副书记谷振清同志致辞,他指出,孙元帅先生此举为母校抗疫工作注入了强大的精神动力,孙元帅先生具有同舟共济的社会责任感,疫情无情人有情,阻击疫情,郑州大学一直在行动,我校校友的慷慨捐赠充分体现了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与大爱情怀,让我们倍感温暖,极大增强了学校抗击疫情的信心与力量。

副校长张倩红表示,在学校防疫复学准备工作全面推进的关键时期,孙元帅伸出援手、雪中送炭,捐赠一百台空气消毒机和一百万元专项款助力学校抗疫工作,为守护师生健康、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发挥重要作用,同时也为学校防疫复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增添了力量和信心。

厉励部长和张书祥主任发表讲话时,战争时期,“苟利国家生死已”的是英雄,民国时期,“俯首甘为孺子牛”的是英雄,抗击疫情时期,孙元帅等校友企业家也成为了真正的“英雄”,作为榜样的他们指引着当代青年,不容卸甲,唯有自请长缨,日夜兼程,共抗疫情。

孙元帅先生在致辞中深情回顾了求学期间在母校的难忘时光,深深感激母校对自己创业的一路关心和支持。“我非常惶恐,紧张,感谢学校和各位领导给我机会,让我一个籍籍无名之辈,有机会表达对母校的热爱!”捐赠仪式上,孙元帅激动地说。他表示,此次回到母校,助力打赢疫情阻击战,是分内之事,不仅如此,自己一定会在未来的日子里,心无旁骛做实业、攻实业、兴实业,不辜负母校的培养和厚爱。

郑州大学校党委副书记谷振清向孙元帅先生颁发捐赠证书并合影留念,以表示母校对其的感谢。

参会嘉宾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徐铭扬]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