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阜阳市颍泉区政协领导班子集体调研复课和疫情防控工作

2020-05-14 17:15:5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电颍泉( 记者张淼 通讯员李杨)5月13日,区政协主席孙朝阳,副主席杨林、于冬青、王利深入区内学校,实地调研复课和疫情防控工作,区政协办公室主任李杨、科教卫体委员会主任张维简、区教育局局长刘阳陪同调研。

17185051476851073_42.png

17190410244002766_42.png

孙朝阳一行先后来到阜阳市实验小区、阜阳九中、阜阳二中实地调研各校区复课和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与各校负责同志认真交流,详细了解学生复学、班级学生数量、分时授课等情况,认真查看门岗疏导、体温测量、校园消毒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和应急防控管理机制。

17192405488301452_42.png

孙朝阳对各校区复课和疫情防控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要求。孙朝阳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很复杂,防控任务依然繁重艰巨,要求各校区一定要高度重视,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努力做到教育教学和疫情防控两手抓、两不误,确保教育教学工作稳步推进、广大师生健康安全。

调研过程中,区政协还向各校区捐赠了一批防护物资,以实际行动支持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责任编辑:张淼]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