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老城社区积极开展小额贷款申报 为民解忧助力经济发展

2020-05-14 12:16:4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生产经营遇到困难的自治县个体工商户,凡有贷款意愿、具备生产经营条件和相应的还款能力,遵纪守法、诚实守信、依法注册的,均可享受小额信贷政策。个体工商户可向金融机构申请一次性小额信贷,贷款额度在8万元以内,贷款期限为6个月,实施时限从2020年3月11日起至2020年9月11日。贷款利率按照同期银行贷款市场报价利率执行,政府财政给予50%的贴息......。

近两个月来,木垒镇老城社区通过社区干部和访惠聚工作队员地毯式入户不厌其烦一遍遍的把小额贷款优惠政策宣传到各个商业门店,并且简化办事流程,完善申报材料,加快和金融部门的协调对接,把小额贷款及时发放到小微企业、商铺门店,解决业主资金需求,帮助他们更好的发展。

饭店老板阿不地沙塔尔·沙木提说“虽然疫情对生意有影响,但有国家给予小额贷款支持的好政策,我们一定要抓住这个机会,拓展思路推陈出新,争取把我的饭店生意做大做强。”

12172406144958432_7.png

木垒县聚缘宾馆卢鹏说:“现在行业竞争激烈,传统经营比较难做,必须对店面进行升级,增加服务范围,提高服务技术,小额贷款就像及时雨,在这些方面对我帮助很大。”

个体工商户是维系社会运转的“毛细血管”,此次出台的小额信贷政策,专门为个体工商户“量身定制”,目的是支持个体工商户尽快复工复产,确保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目前社区已经有90户商铺门店申报了小额贷款,已申请到位资金34万,主要用于扩大经营范围,改善软硬设施,提升技术水平,注入进一步发展的动力。通讯员:李瑾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