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4.1亿元!2020年湘潭“智造莲城”创新成果转化项目首演实现开门红

2020-05-14 19:47:3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戴湘宏 熊俊 晏向丰)“作为一家装备制造企业,你们资金周转率、应收款及回款模式是怎么样的?”“与国外知名企业相比,你们在技术实用化方面取得了哪些成果,是通过什么渠道使技术影响到销售?”5月14日上午, 2020年湘潭市“智造莲城”创新成果转化项目路演(高新区专场)启动,湖南沃森电气科技有限公司代表第一个登场,进行项目路演,现场路演点评专家针对项目进行一连串发问,沃森电气代表从容作答,点评专家的脸上露出笑容,一些投资机构代表举牌表达了意向投资的意愿。

随后,湘潭市汉和科技有限公司、湖南萌境智能三维技术有限公司等9家科技企业的代表先后登台进行项目路演。据了解,本次路演活动也是今年“智造莲城”品牌路演活动的首场。主办方围绕智能装备产业的定位,重点筛选了产业链上下游的10个优秀项目进行展示互动,项目涵盖新能源、3D打印、人工智能、特种机器人等,一些产品在国内处于领先水平。

下午,本次路演成果揭晓,10家参演企业与16家投资机构和8家本地银行达成了投融资意向协议,意向金额共计4.1亿元。

湘潭于2019年启动“智造莲城”创新成果转化项目路演活动,全年共举办9场,组织90多个项目现场路演,300余家次投资机构、60家次金融机构参加,现场签订意向投资25亿余元,签订正式投资5.36亿元,实现了创新成果与资本市场对接、成长型企业与创业导师对接、内地企业与沿海理念对接、企业推介与外界宣传渠道对接,品牌效应初步形成。

 



[责任编辑:李慧芳]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