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全警大练兵】练战结合—守护校园食品安全我们在行动

2020-05-13 20:23:46    来源:甘泉县公安局    访问:    

练战结合

守/护/校/园/食/品/安/全/我/们/在/行/动

战鼓号角催奋进,以练为战砺精兵。根据县局全警实战大练兵安排部署,甘泉县公安局食药侦大队以全警实战大练兵为契机,立足岗位,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强化实战训练,切实加强校园食品安全监管,保障校园师生饮食安全。

近日,甘泉县公安局食药侦大队主动联系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药品检测站和食药监察大队专业人员联合开展校园食品卫生安全检查工作,以实战检验练兵成效。

检查中

民警实地查看了学校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及安全防范措施的落实情况。对学校周边商店进货渠道进行仔细询问,提醒经营者要经常查看食品日期、杜绝变质、劣质食品等,来历不明的“三无”食品一律杜绝在大门之外。

民警还向各经营业主宣传了相关法律法规,提醒广大经营业主要守法经营。

通过此次联合检查,推动了食药侦大队民警专业侦查的实战应用能力,加强了民警对食品鉴定检测技术的培训力度,提升了大队民警核心战斗力。今后大队将组织全体民警开展实战练兵,进一步提升食药大队民警的业务能力,全力锻造一支经得起考验的甘泉食药侦铁军。

编辑:冯    杰

审核:魏梦琦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