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黄陵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成功破获一起电信诈骗案件

2020-05-13 12:23:18    来源:黄陵县公安局    访问:    

自打击治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攻坚行动开展以来,刑侦大队按照县局党委的决策部署,坚持以打开路、重拳出击、集中警力、连续作战,迅速掀起严打整治的高潮,继破获“1.17”系列电信诈骗案件后,又破获一起刷单类的电信诈骗案件,抓获嫌疑人1名,为群众挽回经济损失10000余元,并当场缴获作案手机1部,银行卡3张。

3月11日,黄陵县公安局刑侦大队郊区中队接辖区群众李某报案称:有人以网上刷单返利为由,诈骗了其10000元整。接案后,办案民警立即对该案展开侦破工作,根据受害人报案时所提供的相关线索,对资金流、信息流展开情报研判、轨迹分析,并最终锁定了一名江苏籍男子张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为了尽快将犯罪嫌疑人绳之以法,办案民警不顾连日来侦查破案的疲惫,连夜先后赴江苏、浙江等地摸排和调查取证,最终于5月6日成功在江苏省句容市后白镇将犯罪嫌疑人张某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张某对其实施电信诈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因疫情防控工作需要,被黄陵县公安局采取监视居住隔离医学观察,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办理中。(金鑫)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