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山西陵川车辆失控撞向隧道内壁 交警紧急救援

2020-05-13 10:07:1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王站锋 张凯)5月10日傍晚,陵川县坪曲线东双脑路段隧道内一辆小型轿车因操作不当撞在了隧道内壁上,陵川公安交警大队六泉中队民警快速到现场处置,确保了路畅人安。

当天下午18时许,六泉中队接群众报警称,在东双脑隧道内,一辆小型轿车撞在了隧道内,车内驾驶员情况不明。接警后,六泉中队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处置。经现场勘察,被撞击的车辆横在路面上,占据了半个车道,车辆前方已被撞得面目全非。民警第一时间查看驾驶员的状况,在确认驾驶员安然无恙后,立即对车辆展开救援。  由于当时恰逢晚高峰,车量较大,加上隧道内视线不清,情况十分危险,随时都有发生二次事故的可能。

10093900064486983_89.png

为避免发生二次事故和保障群众的财产安全,中队民警立即现场分工,在事故车后方放置反光三角牌,维护现场交通秩序,并安抚驾驶员的情绪。据现场询问了解,驾驶员是河南籍,行经此路段时,由于对路况不熟悉,进隧道后遇急转弯,当时由于车速过快,才导致车辆撞在了隧道壁。随后,民警帮其联系的拖车到达现场,在众人的合力努力下,晚9时许,经过将近三个小时的救援,道路交通恢复正常。

[责任编辑:刘国鸿]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