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疆英雄-援鄂白衣天使,新疆乡都葡萄酒,家乡酒请笑纳!

2020-05-12 21:23:1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5月12日新疆讯( 杨剑虹)正值五一黄金周小长假,全国疫情防控逐渐转好!伴随春意盎然,百姓逐步恢复着久违的日常生活,而之前来自新疆各个医疗机构援鄂疫情的“白衣天使”,也于四月底在家乡人民的掌声中胜利凯旋,回到了各自的医护岗位上。

21414433613523893_86.jpg

疫情带给寻常百姓的是突如其来的灾难,而在这七十天生死火线上,援鄂的“白衣天使”通过一次次谱写可歌可泣的抗疫乐章,给人们带来更多的是坚定、信心以及源自新疆的“大无畏”英雄精神。

“英雄”迎来了凯旋的掌声,“白衣天使”更需要“家乡一杯”暖心酒的接风!

5月7日一早,新疆焉耆产区仪尔乡都酒庄总经理邹积贇先生便带上一支支金贝纳和安东尼葡萄酒慰问了巴州本地援鄂白衣天使。

“大夫们,你们抗击疫情辛苦了!” 邹积贇先生说:“新疆的白衣天使凯旋回归,一定要用咱们新疆本土的葡萄酒为你们接风!来,请笑纳。”

21420207346101870_86.jpg

原来,作为拥有22年建庄历史、新疆葡萄酒的领军企业——新疆仪尔乡都酒业近期推出了一项“新疆英雄,家乡酒请笑纳!——援鄂白衣天使,连续三年获赠新疆乡都葡萄酒”的活动。

“疫情发生后,新疆医护人员奋勇援鄂,作为新疆本土的老企业,我们只能在后方给他们加油鼓劲,除了响应国家注意防控,我们看着电视、刷着新闻,看着前方的艰苦抗疫也只能干着急。” 邹积贇对记者说:“好在疫情终于得到了控制,我们作为新疆本土的企业就想,一定要用家乡的葡萄酒为这些英雄接风!”

据悉,所有参与援鄂抗击新冠疫情的白衣天使,连续三年的5月12日“国际护士节”以及中秋节,仪尔乡都都会为“新疆英雄”赠送1套家乡产的乡都金贝纳和安东尼葡萄酒。

“用家乡酒犒劳白衣天使!致敬医护人员,家乡企业为抗疫凯旋的英雄奉上的一支美酒,援鄂白衣天使陆珲平说:“回到家乡,不仅听到了家乡人民的掌声,还喝到了家乡酒庄的‘接风酒’,我感到无比的欣慰和自豪,能从家乡的酒里感受到‘我真的不是一个人在战斗’,感谢家乡人民,感谢新疆仪尔乡都酒业。”

“疫情取得现在的成果,太不容易了!这段时间家里人都很惦记,借乡都酒业的‘接风’酒也要犒劳一下支持我的家人,感谢他们的支持、也感谢父老乡亲的支持!” 援鄂白衣天使张巧说。

作为行业领军企业,仪尔乡都有着和“白衣天使”一样“呵护生命”的使命。在新疆这片广袤的土地上,将茫茫戈壁打造成一片绿洲的乡都酒业已然走过22年时光。

作为新疆南疆最早的葡萄酒生产企业,近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工信厅、新疆酿酒工业协会等成立了调研组深入乡都等重点葡萄酒企业。调研组一行人走访至乡都酒业时表示:“一直以来,乡都酒业充分发挥了龙头企业的引领和带动作用,为行业、产区都做出了突出贡献。未来要深度挖掘新疆风土、大胆展现产品特色优势,将葡萄酒文化、和文旅大健康产业深度结合,继续做好新疆葡萄酒产业发展的‘领航者’。”

随着乡都美酒在消费市场的认知度与美誉度不断提升,用爱心回馈社会的种种行动也逐渐被大家赞赏。这一次,用“一支有生命的葡萄酒”犒赏以无畏精神拯救生命的白衣天使们不仅是关爱,更是乡都酒业责任与担当的体现。

同样地敬畏“生命”,同样地用时间酿出香醇,葡萄美酒致敬每一位逆行的英雄——白衣天使们,家乡酒请笑纳。

[责任编辑:杨龙]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