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木垒县:节约点滴水源、造福千秋万代

2020-05-12 21:01:1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5月12日新疆讯(通讯员 冯进花 )为倡导全社会树立节约用水理念,有效提升水资源利用效率,增强公众节水意识。近日,木垒镇迎宾社区开展节约用水宣传活动,大力倡导科学用水,积极普及节水知识,引导全民自觉参与节约用水活动,此次活动让辖区内的居民群众对节约用水有了进一步理解和认识。

活动现场,来自社区的“节水能手”还为大家讲解了日常生活中的一水多用,比如洗菜水可以冲马桶、淘米水、养鱼的水可以用来浇花等,活动中大家都纷纷相互交流自己在家庭生活中节约用水的好方法,通过相互交流学习,拉近社区与居民间的距离,让大家都养成了节约用水的好习惯。

“今年天气比较干旱,到现在都没有下雨呢,我们的生活用水,很多时候造成太多的浪费了,希望通过我们社区的宣传活动,能让大家养成节约用水的好习惯,给我们的子孙后代留点水。”老人姜子燕说。

此次活动,通过悬挂节水标语、发放宣传手册,大力宣传节约用水的重要性,积极向居民宣传水情知识、节水法规政策和节约用水小窍门等知识,呼吁居民增强节约意识,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点滴做起,节约利用每一滴水,社区鼓励让居民积极进行参与,使广大居民通过宣传活动真正懂得节约用水的必要性。居民群众么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做起,用自己的实际节约每一滴水,珍惜水、保护水,让水造福我们的美好家园。

[责任编辑:杨龙]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