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颍上县政协开展“管子文化”与“产业融合”专题调研

2020-05-12 16:52:5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电颍上(记者张淼 通讯员 陈一鸣  徐东升 )5月9日,颍上县政协党组书记程晓醒带领县政协调研组,就“管子文化”与“产业融合”开展专题调研。县政协副主席孟慧参加调研。

Still0509_00003_副本.bmp

调研期间,程晓醒一行先后深入到建颍乡管谷村文地小学孔子止宿处、颍上古八景——文地春风以及管仲文化广场、管鲍祠进行调研,实地了解管子文化传承保护与产业融合发展情况以及管子文化与产业融合发展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管子文化与传承、管子文化与产业融合、管子文化与颍上文史研究、管子文化与颍上地方志工作互动、管子文化与“融媒体”宣传互动、管子文化研究等主题踊跃发言,就做好管子文化与产业融合发展献计献策。

Still0509_00001_副本.bmp

程晓醒在调研时指出,颍上作为皖北旅游大县,弘扬管子文化重任在肩。县政协要充分发挥联系广泛和委员界别优势,紧紧依托县政协文史馆,深入挖掘整理管子文化资源,积极推进安徽省管子研究会研究成果转化利用,不断发扬光大管子文化,为加快建设实力颍上、魅力颍上注入文化软实力;要紧密围绕提升城市文化内涵和城市文化品位,在做好城市文化建设顶层设计、提升城市文化元素等方面向县委、县政府献睿智、建良言,推进颍上管子文化旅游加快发展;要全方位、多角度加强宣传,坚持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相结合,积极推进管子文化进机关、进社区、进学校、进家庭、进企业、进农村,扎实做好管子文化传承与保护;要勇于开拓创新,积极研发文创产品,加快推进管子文化与颍上旅游深度融合,让颍上旅游更有品味、更有内涵;要学会“弹钢琴”,精心打造管子这张名片,积极培育更多文化品牌,全面提升颍上旅游整体形象,为颍上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张淼]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