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收费站开展5.12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2020-05-12 14:28:2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4283676534974032_75.jpg

向过往司乘发放宣传单

14293977389940248_75.jpg

在外广场悬挂宣传横幅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刘小婧)为广泛宣传普及防灾减灾知识,强化职工风险意识、灾害防范意识,全面提升职工防灾减灾能力。新化收费站按照娄底高速分公司相关文件要求,围绕“提升基层应急能力,筑牢防灾减灾救灾的人民防线”这一主题,于5月12日上午10:00组织开展5.12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一是通过发放相关宣传资料、悬挂横幅、设立咨询台等形式,向过往司乘人员介绍并解答有关防灾减灾方面的知识。

二是利用站内QQ群、微信工作群,广泛宣传防灾减灾法律法规、知识技能,树立灾害预防的典型事迹、推广工作中的创意创新,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

三是认真总结近年来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工作经验,在全站范围内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活动,及时将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尽最大可能的降低事故风险。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