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内江市市中区城西街道桂湖街社区: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防震减灾法》实施情况问卷调查科普宣传

2020-05-12 10:41:1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陈庆琏)今年5月12日是我国第 12个全国防灾减灾日,内江市市中区城西街道桂湖街社区结合防灾减灾宣传周,贯彻落实四川省地震局文件精神,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防震减灾法》实施情况问卷调查宣传,组织社区党员干部、居民群众学习防震减灾法律知识,加强社区法治宣传,切实提高居民群众的法律意识。

此次活动桂湖街社区通过张贴防震减灾法律知识社会公众问卷入口二维码、微信群、入户、小喇叭喊话等方式,多措并举,向居民群众科普防震减灾法。社区居民李仁俊说:“生活中感觉地震离我们很遥远,所以对防震减灾法不了解,真正地震来了也不知道应该怎么办?回想起2008年5.12汶川大地震,无数房屋轰然倒塌,无数家庭支离破碎,至今还印象深刻,谢谢社区今天帮我们补这堂课,让我提高了防范意识,消除了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

社区网格站站长陶锐说:“社区加大加强宣传力度,使居民群众踊跃参与《中华人民共和国防震减灾法》实施情况问卷调查填写,增加覆盖参与人数,让居民群众全面了解《防震减灾法》,普及防震减灾知识和防范应对基本技能,提高应急应对能力,增强居民防震减灾意识。”

[责任编辑:刘国鸿]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