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全警大练兵】甘泉县公安局开展“走长征路 吃忆苦饭”大练兵野外拉练活动

2020-05-12 08:31:39    来源:甘泉县公安局    访问:    

“走长征路 吃忆苦饭”

“加油,再快点!”“坚持,快到终点了!”劳山森林公园里甘泉公安民(辅)警们正热火朝天地进行“走长征路 吃忆苦饭”大练兵野外拉练活动。

为激发广大民(辅)警爱国热情、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筑牢忠诚警魂,结合全警实战大练兵活动,甘泉县公安局开展“走长征路 吃忆苦饭”大练兵野外拉练活动。

5月10日早上甘泉县公安局民(辅)警准时到达集合点,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郝杰,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王锋,在家党委委员参加活动。

全体民(辅)警第一站来到象鼻子湾村“雪地讲话”旧址,聆听了关于“雪地讲话”、长征精神和发生在甘泉这片热土上的红色革命故事,通过学习长征精神和党史知识,增强广大民(辅)警的党性修养和宗旨意识。

在鲜红党旗和庄严的警徽下全体民(辅)警接受了心灵的净化和洗礼,坚定了为公安事业奋斗终生的革命信念。带着信仰、信念和信心开始今天了“走长征路 吃忆苦饭”大练兵野外拉练活动。

“走长征路”以劳山森林公园入口处为起点,至千尺峡,往返全长13.2公里。宣读完比赛规则和内容后,民警高举党旗、精神抖擞踏上了“长征路”。

活动开始

随着一声令下,民(辅)警们健步如飞,你追我赶,不甘落后,个个坚定信心,相互鼓励,相互帮助,坚持到达终点。参加活动的民(辅)警满头大汗,有的民警衣服已被汗水浸透,有的民警双脚磨起了水泡,但没有一个人退出,没有一个人停下脚步,都觉得这次“走长征路 吃忆苦饭”大练兵活动很有意义,不仅锻炼了民(辅)警自身的身体素质,也为公安民警提供一个能打硬仗、打胜仗的身体基础。

活动中

奋勇向前!

比赛结果

经过激烈角逐,石门派出所、纪检监察组、禁毒大队分别获得优胜部门;民警拓永成、辅警卲蓉拔得头筹,分别夺取了男子组、女子组第一名的好成绩。

活动中

长存于心,征始于行。走长征路,用双脚丈量革命先辈的艰苦卓绝,吃忆苦饭,用味道追寻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窝窝头、小米饭、拌苦菜…”,简单朴素的“忆苦饭”,民(辅)警们吃得格外香甜。民(辅)警们表示近年来,公安工作面临挑战日益增多、维稳任务繁重艰巨、工作压力加大。在这样繁重的工作压力下举办野外拉练大练兵活动使民警在紧张的工作之余身心得到放松。

“走长征路 吃忆苦饭”大练兵野外拉练活动,以一种积极向上的方式,提高了民(辅)警的体能素质,锻炼了民警(辅)的意志和信念。全体民(辅)警以健康的体魄、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更好的投身于公安事业当中,进一步凝聚警心、提振士气,推动甘泉公安工作更好的发展。

编辑:冯    杰

审核:魏梦琦

摄影:赵浩恩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