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一堂特别的党课

2020-05-12 08:27:30    来源:甘泉县公安局    访问:    

为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进一步强化广大党员民警的思想、作风、组织、纪律建设,提升党性修养,保持党员民警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坚定党员民警理想信念,甘泉县公安局组织广大党员民警前往道镇象鼻子湾村毛泽东发表“雪地讲话”地,接受红色革命教育。

甘泉县委党校讲师王晓栋用饱满的感情、生动的话语,向民(辅)警介绍了中央红军和红十五军团的胜利会师、毛泽东在漫天大雪中发表著名的“雪地讲话”、长征路上的艰苦奋战。他精彩的讲述深深震撼了在场民(辅)警,让大家上了一堂深刻的党课教育。

一堂特别的党课

面对鲜红的党旗,郝杰副县长带领全体党员民警重温了入党誓词。

面对威严的警徽,王锋政委带领全体民(辅)警重温了入警誓词。

通过这一场特别的党课,让党员民警不仅深刻的体会到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应该牢记革命历史,更应该牢记使命和担当,也使得广大党员民警的党性意识、理想信念得到了一次再认识、再提高、再升华。党员民警纷纷表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道路上,更应该学习、继承和发扬长征精神,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将爱民为民情怀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全心全意的为人民服务!要更加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沿着革命前辈的足迹,奋力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编辑:冯    杰

审核:魏梦琦

摄影:赵浩恩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