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叶盛强调研县经开区在建项目建设情况

2020-05-11 20:30:36    来源:眉县宣传    访问: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眉县在行动

5月11日,县长叶盛强调研县经开区在建项目建设情况。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春社,县委常委、副县长、经开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主任曲永宏,县经开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梁新会参加。

叶盛强先后来到辰炎航空钛合金生产线、宝钛金属复合材和钛铁生产线、众联创伟钛制耐蚀化工非标设备生产线、中晶钛及钛合金高端智能装备生产线以及县经开区标准化厂房等项目建设现场,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情况,听取了项目负责人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发展规划、建设资金以及项目进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随后,在县经开区管委会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经开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并就存在问题和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研究安排。

叶盛强指出,今年以来,县经开区管委会积极克服疫情、资金等困难,强力推进项目建设,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了积极贡献。他强调,县经开区要紧盯时间节点,咬紧牙关,集中精力,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对未开工项目要逐一进行分析研判,强化措施,督促企业加快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建设有序推进。要抓紧抓实各项工作,班子成员要盯紧项目建设,分工包抓,夯实责任,加强与项目企业对接联系,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强化服务保障,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要盯紧新增中央投资、地方专项债等政策机遇,抓紧项目谋划、招商引资、资金争取等工作,加强向上对接联系,积极争取更多政策、项目、资金支持,抓好服务保障和土地储备,确保项目顺利落地,促进园区持续健康发展。同时,要解放思想,开拓思路,系统谋划,加快推进规划修编审批,优化结构,强化管理,不等不靠,克服困难,全力推进各项工作高效落实,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增光添彩。

县政府办、发改局、商务和工业信息化局、经开区管委会以及县委考核办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记者:李珍

编辑:刘娜

校对:付倩蓉

审核:王涛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