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政协主席杨韶红调研洋溪文印产业

2020-05-11 19:39:1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袁兴永)5月11日,县政协主席杨韶红带领县政协委员对我县洋溪文印大市场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视察。副县级干部、县关工委副主任陈善雄,县政协秘书长何文明、洋溪镇党委书记罗轶民一同调研。

19423045707670527_75.jpg

每到一处,县政协委员们都仔细听取企业负责人的汇报,详细了解市场建设情况、市场招商以及未来文印产业发展方向等,并询问当前文印产业创新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共同探讨应对措施,并提出具体的意见建议。

19424739871743005_75.jpg

在调研中,听取洋溪镇党委书记罗轶民就洋溪文印产业发展规划情况、文印大市场建设以及文印商会图书馆建设的汇报,详细了解了文印人回乡创业发展情况及当前文印产业项目建设过程中亟需解决的困难和问题。

杨韶红充分肯定了我县文印产业的发展及洋溪文印大市场项目建设上取得的成绩,但也仍然存在不少需要及时解决的问题。对此,各级各部门必须在思想上真正重视起来,确保全县重点建设项目高质量推进落实。

19430611879761820_75.jpg

在调研中杨韶红说到,各级各部门要树立项目优先的理念,全力以赴帮助和支持企业解决实际难题,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落地见效;要确实科学做好产业规划,统筹安排、合理布局、着眼长远,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运用好我县文印产业招商引资优惠政策,以产业带动农业,支持农业发展,全力落实国家服务三农和乡村振兴政策。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