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喜讯!内江市第二人民医院感染科获内江市总工会表扬

2020-05-11 13:39:0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市各级企业事业单位、机关、社会组织广大职工,尤其是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公安、交通、物资和服务保障、社区工作人员等。

为鼓励先进,进一步激励广大职工奋发作为,内江市总工会决定授予先进个人及集体“内江市五一劳动奖状(奖章)”和“工人先锋号”称号。其中,内江市第二人民医院感染科在疫情期间以临危不惧、勇往直前的作风顺利完成了新冠肺炎患者救治、疑似病例和留观人员观察等重要任务,获“内江市工人先锋号”称号;感染科护士长付加红在抗疫工作中冲锋在前,带领全科护理人员始终坚守在疫情一线,获“内江市五一劳动奖章”。

13401122603610502_89.jpg

惟其艰难,才更显勇毅;惟其笃行,才弥足珍贵。以我院感染科和付加红同志为代表的抗疫一线的医疗团队和个人,展现了白衣天使不畏艰险,不畏困难的工作作风,反映了我院全院人员在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中始终牢记初心使命,闻令而动、勇敢逆行,以坚忍不拔的意志、救死扶伤的仁心、真诚奉献的情怀、爱岗敬业的品格,日夜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积极推进复工复产,为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加快恢复生产生活秩序做出了突出积极的贡献。

13402752819385220_89.jpg

1340414901407589_89.jpg

13405730857643786_89.jpg

13411367292546454_89.jpg

(公共关系部 胡靖斯  罗玄培)

[责任编辑:刘国鸿]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