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山西夏县公安交警—— 重拳出击查酒驾

2020-05-11 11:32:2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王站锋 李官海)为进一步巩固和深化酒后驾驶交通违法整治成果,保障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5月8日晚,夏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城镇中队根据大队的安排,开展对重点时段、重点路段的交通秩序整治,进一步加大对酒驾醉驾等重点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并取得良好成效。

中队全警出动,在辖区232省道大禹像路段设置了检查点,采取定点检查与流动巡查相结合的方式,以查处酒后驾驶违法行为为重点,采取“一望、二看、三闻、四测”的方式,对过往车辆驾驶人一一进行检査,持续保持“酒驾”整治的高压态势,坚决遏制酒后驾驶违法行为的高发势头。在执勤工作中,民警们坚持査处一起、处罚一起的工作原则,在对过往车辆驾驶人进行认真细致的检查的同时,利用发放宣传资料、口头宣传教育等方式,向驾驶人及过往群众宣讲“酒后驾车”的严重危害性,并倡导广大驾驶人自觉党养成“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的安全意识。同时,还积极开展“一盔一带”宣传教育,引导广大驾驶人正确使用安全带和安全头盔,安全、文明参与道路交通活动,做好自身安全防护,从源头上筑牢交通事故安全防线。

此次整治行动,共检查车辆200余辆,查获酒后驾驶违法行为2起,其他违法行为20余起,取得了良好的整治宣传效果。

同时大队邀请了夏县生活等媒体记者,全程跟踪报道酒驾整治行动。

[责任编辑:刘国鸿]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