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内江在2019年全国空气质量排名第19位

2020-05-10 09:16:4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李汶航)近日,生态环境部公布,2019年内江空气质量排名成绩啦!在168个重点城市环境空气质量排名中,内江跻身全国前20名,排名第19位。

09192225777622006_89.jpg

成绩来之不易,去年以来,内江不断调整优化产业结构,持续改造提升传统特色优势产业,加快淘汰落后产能和压减过剩产能,大力开展“散乱污”企业综合整治,大力加强建筑扬尘污染管控,严防城市道路扬尘污染,大力整治餐饮油烟污染,狠抓农作物秸秆禁烧工作,严格环境准入和持证排污,加强重点行业污染治理升级改造。同时,不断调整优化能源结构,调整优化运输结构,加强机动车污染防治,全市空气质量持续改善。

2019年,内江优良天数319天,同比增加2天,优良天数率87.4%,全年未出现重度污染天气。其中,有5个单月空气质量在全国168个重点城市排名中均进入前20名。

今年,内江将持续打好蓝天保卫战,继续全面实施“减排、抑尘、压煤、治车、控秸”五大重点工程,确保完成省委、省政府下达内江2020年大气环境质量改善目标任务和二氧化硫、氮氧化物总量减排目标任务,力争空气质量实现稳定达标。

每份成绩的背后是全社会共同努力的结果,建设幸福美丽内江,让我们共同行动!

[责任编辑:刘国鸿]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