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甘泉县公安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再传达、再学习

2020-05-09 20:57:28    来源:甘泉县公安局    访问:    

5月9日,甘泉县公安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郝杰,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王锋,全体在家局党委委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1  会议指出

要深刻认识重要指示的重大意义,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要带着信仰学、带着责任学、带着感情学,真正学出忠诚核心的站位、学出干事创业的方法、学出求真务实的作风,推动学习不断走深走心走实。坚定不移奋勇前进,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2  会议强调

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真抓实干的精气神。要牢固树立政治理想,正确把握政治方向,坚定站稳政治立场,把讲政治贯穿于党性锻炼、公安工作全过程,全面融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3  会议要求

要不折不扣抓好,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要紧扣“三排查三清零”推进脱贫攻坚问题整改,突出“打伞破网”、“打财断血”和“无黑无恶无乱”创建纵深推进扫黑除恶,持续用力打好青山、蓝天、碧水、净土四场保卫战。

编辑:冯    杰

审核:魏梦琦

[责任编辑:张青]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