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学习回信精神 贡献自己力量

2020-05-09 17:32:1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郑州讯(王金昌 侯伟峰通讯员 付玉冉)近日,高村乡结合5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组织各党支部党员积极学习、并要求在下一步工作中进行贯彻落实。

17350604709746104_87.png

各党支部通过召开党员大会、支部书记领学等方式,认真收听收看了回信的新闻,共同研读了回信精神,并结合自身学习、工作情况作了讨论发言。

高村中心卫生院党支部为保证每位党员都能领会精神,开展线上、线下同时学,针对不能参会学习的党员,通过党员微信群转发学习内容,并鼓励党员在线分享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表示,将以回信为动力,积极投身于治病救人和疫情防控工作中,为群众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17352997741348044_87.png

高村村党员们通过学习,纷纷表示将把关心关怀转化为坚定信心、鼓足干劲,用辛勤劳动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正能量。要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奉献精神、奋斗精神,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作出不平凡的业绩。

[责任编辑:张青]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