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住建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全河到巴州调研指导“四通”工作

2020-05-08 23:32:5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5月8日新疆讯(通讯员 方承铸) 5月6日至7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全河一行到巴州,通过实地查看、个别走访、听取汇报的方式,对巴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在通缴、通提、通贷、通还“四通”工作推进情况进行调研。

23471547081326812_86.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了巴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尉犁、和硕、库尔勒管理部服务大厅,详细了解了抵押解压“一站式”办理、住房公积金贷款“两项”政策,“四种”预约服务模式、疫情惠民利企“六项政策”落实以及“四通”工作推进情况,听取了巴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华明就中国石油塔里木油田住房公积金的顺利移交、网络信息化、资金监管、公积金扩面、逾期贷款催收、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汇报。

23474044652273284_86.jpg

在听取工作汇报后,全河对巴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在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便民利民措施出台、塔里木油田住房公积金移交、“四通”工作推进等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就进一步推进住房公积金“四通”服务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积极推进“全域办”。按照住房公积金统一管理、统一结算、统一核算的要求,不断推动区域内住房公积金通缴、通提、通贷、通还全面落实。二是推进单位汇缴“网上办”。充分利用信息平台,单位网厅功能,实现单位业务网上自助办理。三是推进个人业务“掌中办”。利用手机APP、个人网厅、微信平台等工具,实现住房公积金缴存、提取、贷款业务足不出户就能办理。四是推进住房贷款“就近办”。按照业务下沉、服务延伸的原则,就近选择受托银行服务网点,实现贷款办理“只跑一次”“一次办结”的目标,全力为缴存单位和缴存职工提供优质、高效、便捷、安全的服务。

2347547517438732_86.jpg

华明表示,巴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要以这次“四通”调研指导工作为契机,以深化“放管服”改革为重点,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目标,持续推进作风建设,在减证便民、改进作风、提高效率等方面出实招、谋实效,充分发挥住房公积金在通缴、通提、通贷、通还上的服务保障作用,真正做到“让信息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不断推动巴州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再创新业绩、再上新台阶。

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住房公积金监管处处长李新、巴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资金科科长马振涛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杨龙]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