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山西沁源交警圆满完成《星光大道》爱心主题活动交通安保任务

2020-05-07 10:47:1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王站锋 王彦伟 张一波)5月6日晚八点,音游山西花海沁音《星光大道》爱心行动主题活动晚会在沁源县城篮球公园隆重举行,前来观看演出的群众多达5000余人,沁源交警大队高度重视,为保证演出活动有序进行,沁源交警大队出动警力50人次,坚守在演出现场,认真执行交通安全保卫任务,确保了活动现场安全畅通。

10494049716708561_89.png

演出当天下午,执勤交警在篮球公园四周设立4个执勤点,全面清理篮球公园周边停放的车辆,确保了运送演职人员、演出设备车辆的快速进场。

10495653408056197_89.png

晚上七时,执勤交警在桥西街实施道路管控,并提前引导骑电动车、摩托车的群众将骑行车辆有序停在广场停车位,为活动的开展维持了和谐有序气氛。

1050120872865314_89.png

沁源交警一直维护到活动结束后,长达八个小时的交通安保,得到了广泛群众的认可和纷纷点赞,整个演出活动秩序井然,周边道路安全畅通。

[责任编辑:刘国鸿]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