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山西交城交警城区中队"五.四"掠

2020-05-06 12:11:4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王站锋 张伟)有人说,青春是一首歌,回荡着愉快美妙的旋律;有人说,青春是一幅画,书写着美丽和浪漫;交警说,青春是一种精神,镌刻着往昔"五.四"的烙印,彰显着今朝建功的情怀。

交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区中队是一支有30位年轻人的队伍,也是一支"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铁军。他们春夏两季,风雨无阻,秋霜冬雪,从不停步。多年来,一警多能,处罚和教育齐头并进。抓队伍,强素质,抗疫情,显党性,纠违法,查隐患,搞安保,助学岗,齐扶贫,广宣传。在国道、省道、旅游景区,在城市、企业、乡村街道,无时不有他们忙碌而矫健的身影。

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我们说:

交警是一棵为你遮风挡雨的树,是一面标明方向的路牌,扎根在人来车往的路旁,浑身开满红黄绿的花朵,每一朵都是盼你平安的叮嘱!

[责任编辑:刘国鸿]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