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公共停车位被商品占用——山西晋城交警三大队民警火速解决

2020-05-05 16:18:3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王站锋 潘宁)在市区的繁华地段,对开车的人来说,停车是最难最令人头疼的问题了,但是如果再碰上有车位而没有停的车却是被其它商品占用,真的是让人心里不舒服的。

2020年5月4日下午,有人向市长热线反应在市区水陆院市场内的公共停车位被占用了。交警三大队二中队民警在接到指挥中心的指令后立即赶到水陆院商铺门口查看情况。只见台阶上施划的公共停车位上摆满了板凳、轮胎等等的货物,一共占用了大概三、四个公共停车位,民警立即与商户老板沟通协商,并帮商户老板一起让出被占用的公共停车位。

在此交警三大队呼吁广大商业区的商户老板们,请不要随意占用公共停车位,与人方便,与自己方便。文明城市大家共建。

[责任编辑:刘国鸿]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