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湖南隆回:乡镇干部听民声解民难 建设美丽乡村留口碑

2020-05-04 20:38:5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近日,湖南省隆回县金石桥镇农贸市场水产禽类摊位西侧,施工人员正在对埋装的下水管道扫尾施工。这是该镇党委政府听民声解民难解决的又一件实事。

据悉,自去年以来,该镇党委人大政府政协和纪委,先向收到群众反映的公路建设质量、环境卫生清理、棚户区改造、马路市场和交通整治等民生问题20多件,件件得到满意答复或限时落实,受到群众的广泛称赞。

金石桥镇农贸市场水产禽类摊位西侧,这一排有20个商业门面。对面是农贸市场的卖鱼和卖鸡摊位,因当时市场建设时,城建基础设施布置管道考虑不周到,所埋的下水道排放污水管道太小,现在无法满足现在排水需要。加上日积月累时间长久,鱼鳞等废弃物将此区域内污水管道堵塞,造成这一排住户的污水无法排出,有时从二楼溢出来了,给这些住户居民的生活造成严重的困忧。

今年,这些住户的居民,以书面形式向金石桥镇党委政府反映了这个民生问题。引起了镇党委书记刘琴、镇长彭南保及副镇长贺青贞等领导的高度重视,立即组织相关人员通过实地调查后做出了解决方案。4月底,安排专项资金和施工人员将上层混凝土用挖掘机刨开后,重新埋装500mm的玻纹管道,从此让下水道不再“添堵”,彻底解决了居民的疑难问题,也赢得了老百姓发自内心的赞誉和良好口碑。(记者 唐云飞 曾诗珈 通讯员 贺上升)

[责任编辑:徐铭扬]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