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节日我在岗#甘泉公安民警带您领略不一样的“警色

2020-05-02 21:05:09    来源:甘泉县公安局    访问:    

国际劳动节又称“五一国际劳动节”、“国际示威游行日”(International Workers' Day或者May Day),是世界上80多个国家的全国性节日。定在每年的五月一日。它是全世界劳动人民共同拥有的节日。

我在岗位上

甘泉公安民警在甘泉大峡谷景区执勤,维护景区治安秩序稳定。

社区民警“五一”期间不放假,对行业场所的消防和防疫、卫生等方面进行检查。并深入开展“百警连万家”走访活动。

“五一”假期甘泉县各旅游景区道路畅通,治安秩序良好。这是劳山森林公园景区,甘泉公安民警在执勤。

“五一”我在岗,群众过节请放心!这是民警结合“百警连万家”活动深入群众摸排矛盾纠纷、采集基础信息和开展各类安全检查,确保安全检查无遗漏,群众过节请安心!

截止目前,我县社会平稳,治安秩序良好,各景点运行良好,甘泉公安民警坚守岗位保平安!这是民警为群众服务,接受群众咨询,为群众讲解安全注意事项。

值此“五一“国际劳动节

甘泉公安向

所有坚守在一线岗位的公安民(辅)警致敬

也要向所有警嫂、警属致敬

感谢你们一直陪伴在我们的身边

当然,还有所有的劳动者们

你们辛苦了,节日快乐!

编辑:胡荣荣

审核:魏梦琦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