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王东峰在石家庄市看望慰问一线劳动者

2020-05-02 09:26: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访问:    

五一国际劳动节,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在石家庄市看望慰问一线劳动者,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全省广大劳动者表示节日问候致以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勉励在岗人员坚守工作岗位认真履职尽责,为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

09315977176065500_94.jpg

许琴参加活动

王东峰、许琴首先来到新百广场地铁站,走进车辆控制室,详细查看疫情防控车辆运行等情况。王东峰强调:地铁站是人员密集场所,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非常重要。地铁公司广大干部职工要耐心细致做好服务工作,严格落实乘客和工作人员体温检测、车辆消毒、佩戴口罩等防控措施,坚决防止疫情反弹。

09334307512312070_94.jpg

地铁站新百广场附近商场已经全面回复营业,顾客盈门人气很旺。王东峰、许琴经过体温检测后走进商场与顾客亲切交流,嘱咐大家时刻绷紧疫情疫情防控这根弦,加上自我防护,巩固来之不易防控成果。

在商场柜台王东峰、许琴,向工作人员详细询问销售情况,鼓励大家,坚定信心克服困难?通过更优质的产品,更贴心的服务,扩大销售,把疫情所造成的损失补回来。 

09343453958500017_94.jpg

在石家庄市博物馆警务站王东峰、许琴亲切看望慰问一线执勤民警。王东峰说越是在节日期间一线民警的工作任务越重,肩上的责任越大。希望大家以吕建江同志为榜样,坚守岗位,恪尽职守,全力维护和谐的社会环境。要坚持民有所呼我有所应,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要强化值班值守,及时发现新情况新问题,科学应对迅速处置,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康欢乐的节日。 

09351079403797677_94.jpg

近日省会气温飙升,环卫工人顶着骄阳辛勤劳动,换来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王东峰、许琴到石家庄和平路环卫作息房,与一线环卫工人亲切交流,王东峰满怀深情的说环卫工人的工作虽然平凡,但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是当之无愧的“城市美容师”省会面貌发生了巨大变化饱含着环卫工人的辛勤付出,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作风,立足本职再接再厉。在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森林城市的基础上为省会争创国家卫生城市作出新贡献。

09355899813696129_94.jpg

在河钢集团石钢公司,王东峰、许琴,深入生产车间看望慰问一线工人。王东峰强调要一手抓常态化疫情防控,一手抓全面复工复产达产,以退城搬迁改造为契机,大力推进转型升级,不断强化科技创新,积极开拓国内外市场,全面提升企业的质量和效益。

全省各地各有关部门要以开展“三创四建”和“三包四帮六保五到位”活动为抓手,积极帮助企业排忧解难,确保今年上半年实现“双过半”,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09363815424552152_94.jpg

近年来石家庄市全力开展滹沱河生态修复,一期工程已经完成,二期工程正在加快推进。王东峰、许琴到藁城区滹沱河生态修复二期工程现场,详细了解工程进展,看望慰问施工人员。王东峰指出,滹沱河生态修复工程对于改善石家庄市生态环境,推进旅游产业发现意义重大。要统筹好生态、行洪、旅游和产业等功能,加强规划设计,精心组织施工,确保工程质量,努力打造省会亮丽的生态风景线。

省领导邢国辉、高志立、葛海蛟,省政府秘书长朱浩文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王燕]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