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木垒镇迎宾社区开展“扶贫帮困,你我同行”公益日活动

2020-05-01 01:17:3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5月1日新疆讯(通讯员 武娅茹)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四中全会精神,为认真贯彻自治区党委一加三工作部署,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的双胜利,广泛宣传扶贫思想,引导社会各界关注贫困问题、关爱贫困人口,营造全社会参与脱贫攻坚的良好氛围,迎宾社区组织社区干部及工作队开展了“扶贫帮困,你我同行”公益日活动。

早派工结束后,社区干部按照社区书记的安排,统一戴着志愿者的帽子,拿着口罩及防疫宣传册来到了天山花园小广场。“叔,口罩戴好,疫情尚未结束,我们可不能掉以轻心啊”。社区干部杨雪对没有戴好口罩的大爷进行提醒。在发放防疫知识宣传单的过程中,社区干部为老年人们发放了一次性口罩,工作队队员阿依古丽并叮嘱:“疫情防控,需要我们每个人献出自己的力量,不扎堆,不聚集。”

宣传单发放结束后,社区干部们又来到独居老人马秀莲家,片区干部来里古丽询问老人最近的身体状况,家中有没有什么困难,如果有困难,一定及时告知我们。马秀莲说:“现在国家的政策这么好,我有困难,你们社区干部第一时间就来了,我一个人着急的时候,你就来陪我聊天了,知道我没有口罩,今天就给我送来了,你们也辛苦,还给我带来了这个宣传手册,上面的内容都是我们需要的,谢谢你们”。临走时,来里古丽告诉老人,在家要多通风,勤洗手,出门戴口罩,不去人多的地方。

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传统美德,迎宾社区将继续做好贫困户家中宣传党的惠农富农政策工作,深入了解居民群众的诉求及各项意见及建议,真切感受群众心声,引导社会各界,关爱贫困人口,培育良好风尚。

[责任编辑:杨龙]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