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洛川公路段举行“庆五一技术比武”活动

2020-04-30 20:24:30    来源:洛川公路管理段    访问:    

为热烈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丰富和活跃广大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以实际行动践行“学习新思想,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全面推进我段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不断营造团结向上、开拓创新的浓厚氛围,我段于2020年4月29日上午9点,在210国道K1026+000-K1027+000路段开展以“整理路容路貌”为主要内容的“庆五一技术比武”活动。

到达活动现场后,段长李鹏宣布活动要求办法及注意事项,然后活动小组让每位参赛选手进行抽签分配参赛任务,要求公路两侧路肩绿化平台按照 “三清三亮”的养护要求进行全面整理。整个劳动场面既严肃又活泼,大家边说边干,热火朝天,迅速掀起“比技术、比作风、比奉献、比安全”的竞赛热潮,充分发扬职工“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无私奉献精神。经过比赛,活动小组按照考核内容标准对各参赛选手进行细致的考核,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参与奖若干进行奖励。

活动掠影

效果对比

此次竞赛活动坚持以一线职工为主角,最大限度地把职工组织到竞赛活动中,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坚持质量第一、服务优先,突出技术创新和素质提升,创新竞赛的方式和载体,竞赛活动紧扣单位养护生产实际,有效地增强了职工队伍的团结协作意识和大局意识,增强了职工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营造了比、学、赶、帮、超的大干氛围,提升了公路养护管理和服务水平,为保障公路安全畅通和创建美丽干线公路奠定了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