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收费站:“五一”保畅我们在行动

2020-04-30 15:44:2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刘新建)令人期待的“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为做好“五一”期间的安全保畅工作,新化收费站未雨绸缪,多措并举,确保为广大司乘的出行提供安全舒适的通行环境。

15462645728518570_75.png

加强领导,落实岗位职责。严格落实站领导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值班期间不脱岗、不离岗,如遇突发事件及时采取有效措施,进一步完善保畅工作应急处置预案,做到防拥堵、防交通事故等各项应对措施准备充分。并做好上传下达、下情上报工作,确保假日期间信息畅通。

排查隐患,确保设备正常。维护员对站内生活区、库房、机房、收费现场等所有机电设备进行大排查,对发现的隐患进行记录并及时整改,确保各项设备正常运转,节假日不“放假”。

加强现场管理,维护通行秩序。严格执行相关文件要求,出入口实行“一车一杆”模式,保证收费现场人员充足,开足车道,开展现场服务和交通疏导,确保车辆快速通行。

15464605092534633_75.png

提升服务,树立窗口形象。对现场车道、岗亭、内外广场进行彻底清理,为司乘提供一个舒适优美的行车环境。并对现场便民服务箱内物品进行补充,保证修车工具、常用药品、开水等物品齐全,及时为司乘人员排忧解难。严格遵循“免费不免责、免费不免服务”原则,树立娄底高速文明、优质、高效、快捷的良好形象。

严格入口管控,加强“联勤联动”。把好入口关,做好超载车、摩托车、农用车等不合格车辆入口劝返工作。同时,加强联勤联动,强化“一路多方”工作机制,与交警、路政、地方各部门做好沟通协调,确保广大司乘人员五一假期“平安出行,快乐返家”。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