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崀山太阳谷生态园对外开放

2020-04-29 21:12:1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记者 唐云飞 通讯员 杨坚 森然 钱晋)4月29日,春光明媚,世界自然遗产地、国家5A景区崀山茶亭村与盆溪村交汇的青山绿水间,一处错落有致、如诗如画般的民俗建筑群吸引大批游客前往观光,这就是新建的湖南崀山太阳谷生态园。当天,该园正式对外开放。

湖南崀山太阳谷生态园是新宁县委、县政府为适应现代旅游发展的新趋势和新需求招商引资,由湖南崀山太阳谷生态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集精品民宿、养生温泉、休闲餐饮、森林康养、农耕体验、土特产采摘、萌宠乐园、户外(水上)婚礼、花草观赏为一体的生态旅游接待中心,为邵阳市重点工程项目。

该项目征地50多亩,流转林地200亩,租赁水塘30亩,建筑面积9000多平方米,一期总投资1.2亿元。

湖南崀山太阳谷生态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先期打造的崀山太阳谷专家楼特色精品民宿,已经将古朴自然、雅致时尚的元素实现了完美融合,充分体现了崀山民宿的生活美学,崀山太阳谷生态园更是把设计艺术与自然景观实现完美嫁接,让农耕文明的景象与时尚设计理念融合在一起,以绿色可持续发展模式打造生态园特色。

湖南崀山太阳谷生态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龙飞跃介绍,打造湖南崀山太阳谷生态园有四个目标,第一个目标就是为崀山景区的村民们提供就业机会,通过培训让他们掌握多项服务技能,增加经济收入,提高生活质量;第二个目标就是通过打造太阳谷生态园这个项目,为游客提供一个舒适的山居场所,让疲惫、厌倦生活的人,或是宠爱自己、放纵尊贵的人,或是喜好健身、慢跑、游泳、徒步、休闲的人都可以在这里找到他们自己喜欢的度假方式,让他们流连忘返;第三个目标就是通过与崀山风景名胜区其他旅游服务机构的交流和学习,带动提升整个崀山风景名胜区的服务接待水平,达到5A级景区的服务要求;第四个目标就是让游客在体验了新宁当地的各种特产之后,通过这些游客的口碑将新宁的农副产品向全国甚至全世界进行推广,促进当地村民的劳动力转移就业,带动当地农副产品生产加工、运输、电商销售等一系列产业的发展。

据悉,目前在湖南崀山太阳谷生态园务工人员达200多人,大部分是当地农民,其中建档立卡贫困户有15人。

崀山·太阳谷生态园  温泉

崀山·太阳谷生态园   温泉·百鸟朝凤池

崀山·太阳谷生态园   温泉·白鹿汤池

[责任编辑:徐铭扬]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