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精准施策,强化整改——黄陵公安交警全面推进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

2020-04-29 20:08:31    来源:黄陵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访问:    

4月28日,县道路交通安全委员会办公室主任、交警大队大队长蔡鹏进带领交警大队教导员李民、副大队长王西元、事故处理中队中队长迂刚在店头中队中队长田纪平的陪同下实地勘查店头辖区隐患路段,全面推进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

蔡队长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店头辖区张湾Y型路口、店头小学坡底、黄五路鲁寺老收费站三处隐患路段。

在实地查看后大队长蔡鹏进提出要求:一要充分认识交通安全工作的意义和重要性。对道路存在的安全隐患要立即进行整治,切实将交通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中;二要全面落实道路建设项目交通安全设施制度。各部门要密切配合,认真落实隐患整改责任,保障隐患整治投入,配备完善相关隐患路段、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切实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三要加大道路隐患排查力度。要加快事故多发、易发路段上报、治理进度,加大生命防护工程的建设。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