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山西晋城公安交警一大队坚持为民服务两天收获两面锦旗

2020-04-29 10:47:1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王站锋 郭思言)4月27日下午,市民成女士来到交警一大队,将一面印有“人民好交警、真心为人民”的锦旗送到事故中队民警的手中,感谢事故中队民警公正执法,为民服务,抓获逃逸车辆。4月14日凌晨12点左右,成女士驾驶二轮电动车在泽州路与向阳街交叉口与赵某驾驶的无牌二轮摩托车相撞,致成女士受伤倒地,赵某当场逃逸。大队事故民警接到警情后迅速赶赴现场,固定现场证据,向当事人了解事故发生情况及逃逸人员面貌特征。安置完受伤人员后,民警立即调取监控开展调查,因事故发生地点视线不好,难以看清赵某的逃逸路线及体貌特征,于是民警从天网沿路查看,认真比对逃逸人信息,一路查至了望川楼附近,经查看附近大量商铺监控,民警终于在一家饭店的监控查看到了赵某的身影。最后通过再次调取社区内及家户内监控,在4月23日上午,民警将赵某连人带车全部抓获,使成女士得到了应有的赔偿。

无独有偶,4月28日上午,又一位市民带着一面锦旗来到了大队,感谢执勤民警紧急开道,救病人于危难。事情发生在3月30日下午,当日,王女士因突发心梗乘120救护车赶往医院,然而救护车报警灯设备由于老化脱落在途中,此时正值高峰期,路口堵车严重,掉落了报警设备的救护车无法通知沿途车辆确保优先通行,正当车内家属焦急万分时,看到了正在执勤的交警,司机下车与交警进行简短的沟通后,二中队民警迅速驾驶警车带道,在警车的护送下以及大队沿途执勤民警的共同配合下,搭载病人的车辆很快就到达了市医院,为病人赢得了抢救时间。时隔一月,王女士家属带着一面“抢险救危、真情为民”的锦旗,特地来到大队表示感谢,当民警询问病人情况时,家属潸然泪下:“幸亏去的及时现在已经好多了,多亏了交警,不然真的不知道要耽误多少救命时间。”

无论是侦破逃逸案件,还是护送病人就医,都是我们职责所在,群众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理解就是最好的“锦旗”。


[责任编辑:张青]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