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临汾市尧都区公安局禁毒大队联合尧都区社区戒毒社区康复服务中心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2020-04-29 07:53:5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07544758349979912_7.jpg

中国基层网讯(杨嫦娟)为进一步普及禁毒宣传教育,提高居民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能力,近日,临汾市尧都区公安局禁毒大队联合尧都区社区戒毒社区康复中心开展了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07543129697793244_7.jpg

在毒品日益猖獗的今天,我国吸毒人员已呈低龄化,毒品种类已呈多元化,严重影响到国家秩序、人民安危。由此,借第71个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尧都区彩虹禁毒社工秉承“五四”精神,在临汾市二中路举办以“传承五四精神、创建“无毒社区”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07545853466000323_7.jpg

活动通过宣传教育、入户关怀、毒品模型展示等一系列方式,使得社区群众切实感受到毒品危害以及政府禁毒工作的重要性,让社区群众认识各种毒品形态,远离毒品。为切实打赢禁毒人民战争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