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全警大练兵】甘泉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野外拉练召开临时党支部第一次会议

2020-04-29 01:15:00    来源:甘泉县公安局    访问:    

为在处置暴力恐怖事件和各类突发性事件发挥铁拳和尖刀作用,建设一支关键时刻能够“冲的上、打的赢”的公安尖兵队伍。在甘泉县公安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甘泉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认真贯彻全警实战大练兵部署要求,锚定“四个铁一般”标准,从高从难从严开展大练兵活动。4月27日晚,甘泉县公安巡特警大队在野外驻训营地组织成立了临时党支部,大队长郭一飞任临时党支部书记,教导员高晓军任临时党支部副书记,三个中队长分别任临时党小组组长。

召开第一次临时党支部会议

郭一飞同志组织学习《讲政治 严纪律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廉政党课。

会议中

郭一飞同志从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近年来党的反腐成果两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并结合大队工作实际对全体党员民警提出了具体要求。

野外拉练提出要求

郭一飞同志对此次野外拉练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要求:一是开展学习教育,发扬特警精神。各党小组组长要在训练空闲时间组织党小组成员开展学习教育活动,鼓励各党员民警在拉练期间,充分发扬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的革命传统精神,做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二是开展纪律作风整顿,确保驻训演练圆满完成。各党小组要组织党小组成员进行相关规章制度学习,全体党员民警要严格遵守驻训期间的纪律作风要求,坚决杜绝在驻训演练期间发生违规违纪问题。

编辑:冯    杰

审核:魏梦琦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