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甘泉县看守所召开2020年工作部署会

2020-04-27 20:44:05    来源:甘泉县公安局    访问:    

4月26日上午,甘泉县看守所召开2020年监管工作部署会,会议由拘留所所长安东主持,看守所、拘留所全体民(辅)警参加,县纪委监委驻公安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刘殿辉应邀到会指导。

会议表彰了六名2019年度及2020年疫情防控先进工作者。所长赵明富传达学习了市、县公安工作会议及全市监管工作会议精神,并与全体民(辅)警签订了2020年度工作目标责任书。同时,全面回顾总结了2019年监管工作,对2020年看守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1 提高执法管理水平,严格执行“三条铁律”“三个必须”等制度规定,同时强化重点人员管控和“两警”协作机制,进一步全力确保监所安全稳定。

2 是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坚持依法应收尽收,不断推进协助破案工作专业化水平和拘留所矛盾化解工作,进一步全力服务公安中心工作。

3 是不断夯实基层基础建设,全面完成“智慧监管”建设任务,不断深化伙房管理和医疗卫生专业化水平,进一步提升监所保障能力。

4 是扎实开展大练兵活动,以党建为引领,深入学习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强化体能训练,进一步提升队伍整体素质。

刘殿辉组长强调:

一是切实加强队伍管理,所领导做好模范带头作用,杜绝发生民警违法违纪行为。

二是切实开展好大练兵活动,认真学习市局印发的《看守所执法勤务规范》的同时做好民()警的体能训练。

三是切实加强日常管理工作,贯彻落实好亲友探视、律师会见、一日生活等规章制度,确保2020年监管工作持续安全稳定无事故。

编辑:冯    杰

审核:魏梦琦

来源:看守所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