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山西晋城市公安局城区分局接连破获4起故意伤害、寻衅滋事案件

2020-04-27 09:51:1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王站锋 祁林)春夏交季,天气转暖,加之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胜利,市民外出休闲、娱乐等活动增多,酒后滋事、故意伤害等季节性案件时有发生。城区公安分局各单位高度重视,立足各自实际,采取有效措施,开展针对性打防。南街、西街、钟家庄派出所、刑侦大队接连抓获4名犯罪嫌疑人,破获4起故意伤害、寻衅滋事案件。 

4月14日,西街派出所在新市西街一小区抓获涉嫌故意伤害的犯罪嫌疑人梁某(男,29岁,城区人)。经查:该在某小区门口经营小吃摊,因与隔壁摊主贾某发生争执,对贾实施殴打,致其右肩受伤。

4月16日晚,刑侦大队在市区某小区将嫌疑人张某(男,27岁,城区人)抓获。 经查,当晚,受害人金某和犯罪嫌疑人张某等人在某小区朋友家中喝酒,期间,因琐事发生争执。后在小区楼下,张从汽车后备箱拿出水果刀,将欲离开的受害人捅伤。

4月20日,钟家庄派出所在迎宾街抓获涉嫌寻衅滋事的犯罪嫌疑人曹某(男,22岁,泽州人)。经查:该在市区钟家庄社区回军某地,酒后无故阻拦受害人郜某车辆,用石块砸、脚踹等方式,致其车辆严重受损。  

4月22日,南街派出所在市区白云社区抓获涉嫌故意伤害的犯罪嫌疑人祁某(男,24岁,泽州人)。经查:该在南营岭小区与受害人王某因琐事产生争执,遂持刀将王头部、腹部、左臂等处砍伤。

目前,上述4名犯罪嫌疑人均被该局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刘国鸿]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