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市公路局党委书记李成伟一行来我段调研

2020-04-26 12:23:07    来源:洛川公路段    访问:    

4月22日,市公路局党委书记李成伟、副局长董丁明、杨光华及相关科室负责人一行来洛川公路段调研美丽干线公路创建及路域环境工作。洛川县委副书记、县长张继东,副县长闫传祝、薛宇航及洛川公路段段长李鹏、洛川县城管、交通等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调研中,李成伟一行来到210国道永乡镇堡子头段、汉寨服务区、交口河镇京兆段,实地查看美丽干线公路创建、道路日常养护、路域环境治理和绿化等工作。

随后,就洛川县公路路域环境创建工作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张继东对洛川县域经济和交通发展情况作了介绍,对洛川公路段的近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国省干线公路在县域经济发展中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闫传祝对路域环境治理情况进行汇报。

12462218064682287_68.png

李成伟指出,感谢洛川县政府对国省干线公路养护工作的支持,今年公路局工作重点整体思路是依托美丽干线公路建设,根据气候地理环境特点,打造特色旅游路,按照南花北树,分步推进,实现三季有花、四季常青、一县一景,达到“车在路上走,人在画中游”的建设目标。今年市公路局

12474877634107362_68.png

准备将洛川公路段作为先行示范单位,把洛川公路段所辖国省干线公路建设成为靓丽的风景线,成为老百姓出行的幸福路、旅游路、致富路。首先要求洛川公路段以强烈的政治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大局意识,认识到这次建设任务的重要性。其次要求这次建设任务要高起点、高标准、严要求,设计做实做细,依托洛川县路侧果园的季节特点,选取

12493524655563632_68.png

12501978463350066_68.png

特色花树种类,打造不同特色景观,让游客有的看,留得住。同时有计划的临聘园艺、林业等相关专业人才,补充相关力量。最后,希望洛川县政府积极配合支持这次建设任务,解决林业相关手续,全程参与设计,使之真正成为全境旅游公路,带动洛川县第三产业发展。双方就建设洛川境内美丽国省干线进行沟通会商,达成重要合作共识。张继东表示,洛川县将全力配合,成立工作专班,围绕目标导向,建立上下联动的会商协商机制;要用新理念指导美丽干线建设,精心设计,做到一次规划,分布实施。设计要体现多样性,与公路周边风貌高度融合;要高点起步,高标准、高质量打造,同时加强后期公路管护,将210国道、304省道打造成全省道路标杆。

洛川公路段段长李鹏承诺,将会在市局及洛川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带领全段职工掀起大干热潮,把洛川辖区内干线公路规划好、建设好,依据沿线果园特点打造成独具特色的幸福路、旅游路、致富路,为带动洛川地域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12512942315114614_68.png

座谈会后,调研组实地察看了我段的办公生活环境及304线路域环境整治情况,对我段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我段要再接再厉,把“学用新思想、奋进新时代”学习成果同日常工作结合起来,充分调动干部职工的积极性,鼓励广大职工积极施展能力才华,干出成绩,为公路建设和洛川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洛川公路段  李贵仁)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