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山西闻喜交警全力做好县“两会”交通安保工作

2020-04-24 12:00:5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王站锋 刘佳)4月21日起,闻喜县“两会”相继召开,为确保两会期间辖区交通安全保卫工作万无一失,闻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严阵以待,严格按照工作方案,切实做好各项交通安全保卫工作。

两会期间,大队把两会交通安全保卫工作作为首要任务,坚持“文明执勤,确保安全”指导思想,按照“分工负责,部署从严,重点从严,防范从严”总体要求,坚持“定人、定岗、定责”的原则,明确任务,强化措施,细化要求,确保会议期间全市道路交通环境安全、畅通、有序。

全体参战民警、辅警坚守岗点,着装规范,警容严整,文明执勤,恪尽职守,在会场和驻地沿线引导、排放参会车辆,严格按照参会车辆证件类别管控,确保会场周边道路畅通。在会场门口以及核心通道各路口设立固定岗,加强会场车辆通道内巡逻管控力度,对社会车辆和参会车辆进行科学分流,清理沿线违停车辆,防止发生违法行为占道压车,展现了闻喜公安交警的良好形象,得到了各级领导、代表、委员及人民群众的高度肯定和赞扬。

[责任编辑:刘国鸿]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