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仓谷社区开展“爱读书猜书名”主题读书日活动

2020-04-24 00:15:1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4月24日乌鲁木齐讯(通讯员 盛娟 )4月23日是第25个“世界读书日”。仓房沟片区仓谷社区依托新时代文明服务站,引导社区干部和居民博览群书,开拓视野,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读书节活动,以“爱读书猜书名”为主题,调动大家的积极性,激发读书兴趣与热情。

0020571301520894_86.jpg

活动开始了,大家个个摩拳擦掌。表演者通过提示字数、作者相关信息或肢体语言比划题目,进行猜书名抢答。题目有古今名著,也有儿童故事,只见薄玉萍做了一个抓耳抓耳挠腮的动作,立即有人抢答:西游记!“回答正确”!接下来她学着老爷爷的神态和样子走路,马君娴比划波涛汹涌的大海,马丽琨灵机一动“老人与海”…… 活动最后,大家仍意犹未尽,要求加赛,最终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居民艾斯卡尔说:“做为一名观众,我也从中增长了知识,希望以后多多举办这样的读书交流活动”。

00213411785845681_86.jpg

通过这次读书节活动,充分展示了大家对于图书的熟悉和了解程度,提倡多读书、乐读书、会读书、读好书,建立了干群交流平台,增强团队协作精神,活跃社区文化氛围。

[责任编辑:杨龙]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