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内江市第一人民医院支援白马中心卫生院“师带徒”拜师仪式

2020-04-23 07:27:1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黄成江  谢琎)“因蓄孜孜之心,不禁谆谆求师……”4月15日,一场庄严、诚挚的“师带徒”拜师仪式在内江市市中区白马中心卫生院举行,仪式由中心卫生院院长陈兵主持,内江市第一人民医院副院长张晓东、内江市第一人民医院公共事业发展部部长谢英、内江市第一人民医院公共事业发展部干事吴晓川以及中心卫生院全院干部职工参加仪式。

医院5名“学生”,以敬茶鞠躬的形式向各自的指导老师表达了一份真诚求学之心。内江市第一人民医院相关医学专家黄凯、谢秀芳、罗义琼、刘晓霞等4名指导老师向新收的徒弟赠送了相关学习用品,师徒双方签订“对口支援师带徒”协议书。

收下新徒,内江市第一人民医院呼吸一科主治医师谢秀芳代表本批带教老师发言。她说:“许多医学知识是无法通过学校教育直接提供的。只要学员愿意学,我一定倾囊相授。

19132992322006187_16.jpg

19134071846193519_16.jpg

拜师会不是一个形式、一纸协议,它承载的是一份责任和一份自我价值体现。我们愿以全部的爱心和真心,将自己所学所得悉心传授、尽心尽力推动医学事业发展。”

内江市第一人民医院副院长张晓东表示,举办对口支援“师带徒”拜师仪式,旨在进一步弘扬医学文化,做好医疗学术思想传承,提升医院医疗技术服务能力,培养医学高端人才。张晓东副院长说,通过“师带徒”学习,传承人在学习中不断观察、体验感受、增强悟性,提高理论水平和临床诊疗能力,可以较快地领悟和掌握指导老师的学术经验和技术专长,尽快成为专科学术带头人,助推医院业务水平和学术能力不断提高。

[责任编辑:刘国鸿]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