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遇决战之年-打决胜之仗

2020-04-18 12:54:5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4月18日新疆讯(通讯员 孙亚龙)春日的沙尘,挡不住奔赴小康的步伐,乌什县纪委监委将战疫之“势”转为扶贫之“劲”,2020年4月14日,召开“2020年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第一季度联席会议暨保障脱贫攻坚决战决胜动员部署会议”,挑起担子、压实责任,对全县17个重点单位(部门)主要领导进行提醒谈话,送上一份“责任早餐”。

会议通报了《2020年第一季度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相关情况》,学习了《巩固深化扶贫领域专项治理保障脱贫攻坚决战决胜行动方案》《乌什县2020年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实施方案》等相关文件精神。5名县直单位主要领导对脱贫攻坚中落实主体责任、监管责任情况进行了汇报。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唐好全强调:“今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又遭遇疫情影响,脱贫工作时间紧、任务重、难度高,能否高质量完成我们党对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关键在人、在干部作风,当此紧要关头,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把脱贫攻坚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一是正视问题差距,切实增强深化专项治理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突出工作重点,不断提升专项治理的质量和水平;三是强化工作措施,确保专项治理各项任务取得实效”。

“通过此次的提醒,我们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认真履行经济卫士职责,加强扶贫专项审计,发挥审计监督作用,做到防风险、堵漏洞”,乌什县审计局党组副书记、局长陈蓉讲到。

乌什县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田海燕表示:“党风政风监督工作就是坚持问题导向,有什么问题就解决什么问题,什么问题突出就重点解决什么问题,我们将持续深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全力保障脱贫攻坚决战决胜,让奔赴小康的列车不落一人”。

[责任编辑:杨龙]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