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春到崀山丹霞红”线上直播活动受好评

2020-04-10 13:49:3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记者 唐云飞 通讯员 颜克明 蒋世民)“真漂亮啊,崀山景色好美!好想去!”4月8日下午,崀山景区在骆驼峰九九天梯等景点举办了以“春到崀山丹霞红”为主题的线上直播活动。该活动在潇湘晨报客户端、快手号、抖音号等平台同步直播,共有11.9万人次在直播间围观,观众留言好评不断。

作为潇湘晨报ZAKER主办的 “云游湖南 · 十大景区赏春 ”直播活动的一部分,本次“春到崀山丹霞红”线上直播活动由崀山管理局指导,崀山恒源公司、崀山盛源公司承办。活动精选了“崀山六绝”之一的骆驼峰景点为直播场地,以活动主播现场讲解的方式,通过在九九天梯挂同心锁、在义侠祠介绍明末清初义侠杨发奎劫富济贫的故事、在驼尾观景台观看太极拳表演、在电影《落经山》拍摄场地介绍在崀山拍摄的各类电影和举办过的各类极限体育活动、在高空栈道介绍栈道修建方式、观看刘锋在崖壁上捡拾垃圾教育游客爱护景区环境、全体工作人员在《嘱姑九点半》的旋律中载歌载舞结束等环节展示,让直播间观众既可以足不出户地了解崀山景区各种精彩的人文典故,又可以通过直播镜头感受九九天梯景点的险峻、双烛朝阳景观的神奇、辣椒峰丹霞峰丛的宏大、“之”字型高空栈道的壮观,以及春天里崀山景区山花烂漫、生机勃勃的场景。

据了解,作为世界自然遗产地、国家5A级旅游景区,崀山景区自2月27日复工开园以来,一方面采取“十大措施”搞好疫情防控和游客服务工作,一方面先后与字节跳动公司、邵阳广播电视台、中国联通公司、潇湘晨报集团等媒体合作,借助合作媒体直播平台的强大影响力迅速组织开展了“浪漫崀山抖来觅”“紫荆花开夷江美”“春到崀山丹霞红”3次线上直播活动,共吸引了51万余人次线上围观;同时在崀山景区抖音号“崀山恒源公司LangShanHY”发布了直播活动宣传片等22条抖音短视频,总浏览量达42万余人次。

[责任编辑:徐铭扬]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