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醴陵市孙家湾镇榬木岭中学:万事俱备,只等你来

2020-04-08 21:40:2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摘自醴陵市榬木岭中学校长张海棠的每日一记

让每一天都充实,让每一个地方都干净,让每一件事都完美,让每一个日子都无悔。在近酉时,办公室主任说:“万事俱备,只等你来了。”也不知准备多久了,也不知战役多久了,只知道明天就等你们来了,我亲爱的孩子们!

这是开学前最后一天,再一次巡查校园,卫生到位了没有?消毒还有死角没有?食堂清洗彻底了没有?教室都干净整齐了没有?还有哪不够好?

又一个新的帐篷打好了,每一项资料准备了,每一个地方打扫干净了,就连每一个垃圾桶都清洗干净了。垃圾桶,那是德育部主任拿着抹布一个一个清洗的。志平笑着说:“都可以装喝的水了。”

如此的工作,如此的校园,如此的老师,孩子们是幸福的吧。

此时夜幕已降临,我们都回家。乘着夜幕回顾疫情开始后的七十多天,再想想到学校工作的七百多天,才真正理解了那一份缘份,才深刻理解了榬中家园。愿,我们在这里工作时慢慢变老,慢慢回忆变老。

(记者 唐云飞 通讯员 温艳娟)

[责任编辑:徐铭扬]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