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山西夏县公安交警—— 清明节查处14起酒驾

2020-04-07 17:23:5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王站锋 李官海)为有效预防清明节期间酒后驾驶违法行为的发生,进一步深化道路交通秩序管控工作。4月4日至4月6日,夏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结合清明节群众出行较为集中的特点,在辖区范围内开展夜检夜査行动,严厉打击酒后驾驶、无证驾驶、无牌车辆上路行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民警在餐饮、娱乐聚集地、城乡结合部、居民住宅区周边道路,采取定点检查和流动巡查相结合的方式,加大对重点路段、重点时段及重点场所周边道路的巡逻管控力度,严厉查处酒后驾驶、无牌无证、假牌套牌、超员超载、疲劳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形成严管严查的高压整治态势,全力保障清明节期间全区道路交通安全稳定。

清明节期间,该大队出动警力100余人次,警车19辆次,查处涉嫌饮酒驾驶14起,其他违法行为60余起,有效净化了清明节道路交通环境,为清明期间广大群众平安出行营造了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刘国鸿]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