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齐心协力筑牢防线|大岔、桂花塬林场 开展森林防火联防联控专项行动

2020-04-05 19:47:58    来源:大岔国有生态实验林场    访问:    

清明节期间,森林防火形势十分严峻,为确保森林防火安全,4月3日,大岔国有生态实验林场与子午岭林业管理局宁县分局桂花塬林场在陕甘两省两场林区开展森林防火联防联控专项行动。

行动期间,在大岔林场 长谢康和桂花塬林场主管场长王小鸿带队下,深入子午岭主梁陕甘两省交界沿线、两场林区重要路口、废弃窑庄、吊庄地等关键点仔细巡查;对进入林区的过往人员车辆及时提醒宣传,严禁携带火种、烧烤等,做到不留隐患、不留漏洞、不留死角。

20003619021915755_68.jpg

此次行动,共出动巡查人员35人,车辆15台、排查隐患8处、检查登记过往车辆85车次、收缴火种7个、发放宣传资料110份。通过开展专项行动,大力提高全民森林防火安全意识,增强广大群众遵守森林防火自觉性,切实把森林防火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确保了辖区森林资源安全。

20032626172735408_68.jpg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