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乌鲁木齐:基层社区开展岗位大练兵推进社区工作全面开展

2020-04-04 23:37:4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新疆讯(图/文 许国平)为引导新队员尽快完成新岗位的角色转换,全面提升新上岗队员适应新岗位的能力素质,自治区“访惠聚”工作队乌鲁木齐市水务局派驻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仓房沟片区管委会仓盛社区“访惠聚”工作队认真总结工作中暴露的突出问题,着力解决和纠正队伍新老交替工作中存在的偏差,从练兵组织、练兵方法和练兵保障等方面精准施策。

00582389715511794_86.jpg

通过集中学习、自学和实战模拟训练等多种方式持续掀起大练兵热潮。在集中组织队员集中学习的基础上,4月2日,为检验近期学习工作成果,集中开展了一次“视联网知识岗位大练兵”专题测试。

此次大练兵拉开了工作队第一季度业务考核工作的序幕,此举为工作队积极响应沙区“包管带”重点工作的重要举措,同时激发全体队员的学习业务知识的热情,确保队伍新岗位能力稳步提升。

[责任编辑:杨龙]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