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缅怀 · 前行】甘泉县公安局举行集体哀悼活动

2020-04-04 20:42:33    来源:甘泉县公安局    访问:    

为表达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深切哀悼,2020年4月4日,甘泉县公安局举行集体哀悼活动。

上午10时,甘泉县公安局举行哀悼仪式,局机关大院内五星红旗缓缓降半旗、全体民警脱帽默哀三分钟,现场一片肃穆。参加哀悼活动的民(辅)警们警容严整,队列整齐,表情凝重,用最庄严的心情,沉痛悼念在抗击新冠病毒疫情斗争中牺牲的烈士和逝世同胞。

悼念和礼敬,是为了更好地前行。让我们带着对逝者的思念,迎候生命的顽强不息;让我们用忠诚担当,创新实干,推动甘泉公安工作不断发展,为大美平安甘泉建设贡献磅礴力量。我们心怀感恩,向抗疫英雄们致敬;我们缅怀先烈,不辱使命砥砺前行。愿逝者安息,生者坚强;盼山河无恙,人世皆安!

排版:冯杰

审核:魏梦琦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